【冷战组米露】宿命

预警:非国设,普通人类米/天使露,斜线前后有意义,校园设定,音乐剧相关设定提及

      “你不是一直想演这部剧吗,怎么事到如今又打起了退堂鼓?”亚瑟带着一丝怒意盯着瘫在床上不断叹气的阿尔弗雷德,对其罢演的行为表示深切的疑惑和不满。

       阿尔弗雷德猛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那张床像是马上要垮掉般发出尖利的吱呀声。

    “对,没错”他一脸郁闷地回答,“但弗朗西斯昨天才和我说我的角色是犹大!他也才和我说演耶稣的竟然是……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F·琼斯从看到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第一眼就开始讨厌他——他那自以为是的傲慢,惹眼的白色头发和紫色眼睛。阿尔弗雷德自认也算是一个和蔼大方的人,但布拉金斯基总和他不能和平地相处五分钟以上,只要两人同处一地,最后就会演变成无休止的争吵,甚至有时候会大打出手,全校的人都知道他们极度不和。也许只有在课堂上他们才可能安安静静地同呼吸一片空气而不至于把对方掐死。

       他承认自己有时候有些刁难布拉金斯基,可谁让这家伙总是不断地和他作对?这个平日里看起来安安静静的俄国人无论在学术还是其他领域,总爱以一种冷冰冰的方式驳斥他,反对他阿尔弗雷德深深地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这部音乐剧是由学校社团筹办的,弗朗西斯一公开报名渠道他就飞奔去报了名,还托亚瑟在弗朗西斯面前多美言自己几句。不过弗朗西斯本就对他的表演挺满意,毕竟他虽然不是音乐系的学生,但那首《客西马尼》也足以令听者动容。

        当然,阿尔弗雷德不指望扮演耶稣,他甘愿饰演围着耶稣的人群,或是该亚法手下的喽啰,他都在所不辞。

        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要扮演犹大。

       “阿尔弗雷德,你就别这么任性了好吗。”

       “他明明知道我和布拉金斯基水火不容!我们最多最多能够扮演不共戴天的仇敌!……弗朗西斯一定是疯了,这样做会毁了他的作品!”

        亚瑟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无可奈何地说道:“那家伙铁了心要这么做,偏说你们两个身上有什么特别的气质。阿尔算是我求你了,去吧,别让整个学校看你的笑话。”

       “布拉金斯基同意了?”阿尔弗雷德犹豫地问到。

       “别人不像你,公私分明的很。”亚瑟冷着脸说道,把阿尔弗雷德从床上拽了起来。

       “快去吧。”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城守夜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