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AD】时间之隙

hpad,注意避雷
现代au,hp是大学生,我对于英国大学制度不了解,以及文中的科学,医学知识也同样不清楚,欢迎各位指出错误。

“你有再次见到他吗,波特先生。”格林格拉斯耐心地翻阅着眼前男人的病历本,右手握着一只纤细的圆珠笔,不断地在自己的簿子上着做记录。

怀疑此人有重度妄想症,建议留院观察。——医生:马尔福

格林格拉斯叹了口气,将病历本关上。

“没有。”桌子另一边的黑发男人声音有些紧绷,眼镜后面的绿眼睛紧紧盯着桌上的病历本,像是随时都会冲上去将其撕碎。然而格林格拉斯早已见多了这种患者,他们并不希望自己被“特殊对待”,似乎患上了精神病就相当于宣判死刑一般。

“波特先生,请您放心,我们不是阿卡姆。”她打趣道,黑发的男人挤出一个僵硬的微笑,尴尬地将视线从病历本上移开,转而望向窗外。

格林格拉斯也顺着他的视线望向玻璃窗。

外面雾蒙蒙的,让格林格拉斯想到工业革命时期的伦敦,淅淅沥沥的小雨在雾中若隐若现,外面几乎是一片混沌,她唯一能在窗户上看清的就是诊所惨白灯光的倒影。

“今天天气不错。”男人突然开口,格林格拉斯将头转回来,有些不知所措地放下了圆珠笔。

说真的,如果能说这种鬼天气不错,只能说明他恐怕病入膏肓了。格林格拉斯想,但是她是名医生,出于长期工作经验,她敢判断,这事出有因。

男人仍然凝视这窗外毫无变化的场景,开口道:“我第一次遇见他,也是这样的天气。”

tbc

评论(2)
热度(20)
© 长城守夜人 | Powered by LOFTER